温水

CPP指路:https://www.allcpp.cn/u/2148568.do

 

叶乐/夜里的一些小事

很零散,算个段子。有时候半夜会瞎想八想,以后有机会整理一下。

底下的图片可以点开的!

*


半夜翻来覆去总觉得有事情没干,张佳乐的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耳朵上,还有股没洗干净的洗发水味。他就这么想到了叶修,因为这个破洗发水是他上次放假来他家时留下的,他好像经常用这个味道的洗发水,劲爽薄荷味,是够劲爽刺激的。

在这样的夜里,手机便成了张佳乐最大的消遣乐趣。手不听使唤地直接调出和叶修的聊天窗口。他没直接打字,而是发了个表情包。

百花缭乱:(分享图片)

很快叶修那边也回了个消息,这样黑灯瞎火的夜,果然他在等他。

君莫笑:(分享图片)

张佳乐躲在被窝里,看着这段话都能想象到那边的叶修一定是叼着烟或是吃着泡面,也有可能在刷牙,杭州那边在下雨,也可能他现在在忙着关窗。叶修看起来大意的很,其实他比谁都事儿。比如他家的这瓶洗发水。

君莫笑:陪聊服务,千字一百,童叟无欺,谢绝还价。

百花缭乱:滚。

君莫笑:现在开始计费。

百花缭乱:洗发水,你落我家了。

末了,张佳乐又加了一句。

“薄荷味的,还挺好闻的。”

叶修倒是回的很快,“我现在也是薄荷味的。”

 

他的房间很小,小到每个地方都有上次叶修来过的痕迹。床头的烟灰缸,两个人的玻璃杯,还有剩下半瓶没喝完的可乐。张佳乐不爱喝可乐,也不怎么喜欢薄荷味,和那瓶洗发水一样,也是上次叶修留下的。最要命的是,自己的身上也都是这种该死的味道。

他忽然想起来自己没干的事情是什么了。

百花缭乱:傻逼。

君莫笑:到!

百花缭乱:晚安。




大家晚安~OVO

评论(4)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