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

CPP指路:https://www.allcpp.cn/u/2148568.do

 

乐黄乐/叶乐/吐槽体:同学唱歌超难听但是他自我感觉良好怎么办?

乐黄CB向

叶乐>>劝大家就算是水课也不要找代笔

韩张 >>男友说每天只能和我交流25分钟,到底是爱我还是不爱我?

启明>>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舍友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喻黄>>狼人杀先刀男友其实是为了大局考虑,可他生气了怎么办?

*



第一次发吐槽我好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完才发现自己写了将近五千字的吐槽吓了一跳就赶忙撤回了刚刚那条消息,希望吐槽君不要介意!

 

本人男,这次是来报仇的!上次我同学吐槽自己和他前男友的时候莫名其妙带上了我,这次我是来吐槽他的,本文没有狗粮,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我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同学,题目就叫做同学唱歌超难听但是他自我感觉良好怎么办?

 

首先我跟这个同学不是很熟,我们俩不是一个班,就是同校的关系而已。事情是这样的,近期导师安排我们小组出门去实习,作为同一个选修课研究小组的成员,自然就是要住在一块了。那么问题来了,他非要跟我住在一块!明明他男朋友就是我们随行导师,他变变扭扭的就是不愿意跟他男朋友住在一块,搞得我两边尴尬!我劝他不要再一意孤行了,可越劝他越来劲,拎着包往我房间里一丢,就这么强行住了下来。

拜托你啊大兄弟!我也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你这么做是不是不太好啊?!

我真的是服了他和他男朋友了,僵着这种不冷不热的关系也快一个多学期了,自从上次他TB买论文遇到他男朋友钓鱼执法骗走他500块钱没还,他就又开始对人家不理不睬,我都开始心疼那位大哥了,怎么会这么惨好死不死钓鱼执法遇到自己对象的?唉真委屈。

言归正传!!!我这个同学他真的唱歌超级难听!不是吹的!我们住在一起的第一天他还很收敛,只是偶尔哼两句,还没怎么动真格的,后来吧他就变本加厉起来,洗澡也唱跑步也唱,就连睡觉都要哼几句!怎么会有他这种人?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他的戏还很多,唱歌唱到忘乎所以的时候就好像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踩着椅子还在和后排的观众挥手,我不挥手就强行让我站起来跟他一起唱......

关键是最过分的还在后面!!我们出去实习一个月左右,差不多每天晚上我都会跟男朋友讲个电话交代一下什么的。本来时间就很紧张了!!!他还非要在我跟我男朋友讲电话的时候找我听他唱歌!他是不是喝了假酒!!!还是说本来他脑子就有问题???有的时候我真的想给他去中国好声音报个名,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就跑去跟我们随行导师兼他男朋友说了这个事情。(插播一句,他男朋友也是看戏不嫌事大的那种,我现在真的感觉他们俩应该是串通好的想来整我的。)他男朋友很无所谓,说忍几天就行了。

忍你妹啊!敢情不是你受罪!

我该怎么给你们形容我这个同学唱歌有多难听?他就是那种不会唱还炫技的人。小星星你就好好唱一闪一闪小星星呗,你非要中途加个转音干嘛?活生生把一闪一闪小星星唱成了山路十八弯,这哪是山路十八弯这明明是死亡的轮回。

我就很纳闷了他真的听不见自己唱的歌到底有多难听吗???

还有就是我们实习结束出去聚餐庆祝的那天晚上。聚餐嘛你们都知道的,不通宵怎么对得起聚餐这个名字?但是当我知道我那个同学要带我们去KTV唱歌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他喝多了戏更多!我都不知道他怎么想的非要全员合唱一首天安门???你知道他的歌单有多可怕吗???从五星红旗唱到你是我的眼,华语金曲情歌对唱粤语经典美式布鲁斯他都会唱??最后居然还要给我专门唱一首狮子座?!

深受他荼毒一个月的我实在是无法忍受,好不容易趁他喝水的时候找到个机会偷偷摸摸溜出去,他男朋友居然还把我从卫生间里抓了出来!!!!!!你们说说他们俩就是故意的吧!!!!!!!!!

我说,大哥放了我吧!以后让我干什么都行就是别让我回去听他唱歌了!

他男朋友回答道,别啊他点了首小酒窝没唱呢,全场只有你能控场,去吧皮卡丘。

皮卡丘你妹啊!!!!!!!!!!!!!!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发这篇吐槽的时候我刚刚唱完小酒窝,求大家给我支招到底该怎么对付他!!!!

评论(6)
热度(114)
 

© 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